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

Fedora10安装ORACLE数据库

 昨天为了继续学习ORACLE数据库而准备在我的fedora10上安装Oracle10g数据库(谁叫俺拿的是10g的BRONZE呢),参考了很多网上的资料,纯扯淡⋯⋯多数是用spider什么的抄来抄去的,大家都一样⋯⋯最狠的就是原封不动翻译英文的,原封不动发出来的⋯⋯

 但是偶得出个结论就是fedora并不适合安装oracle数据库(事实上结果也是这样,尽管没有测试,但是感觉上fedora下oracle比在同一台机器上安装CentOS的oracle慢多了⋯⋯)

 在这里我不想就细节过多说明,Oracle的文档说的比谁都详细。我只想说,想在Fedora10上装Oracle10g的,如果不能很顺利地完成安装的话(甚至都不能编译,和我一样),你可以试试Oracle11g。我想你会明白什么叫Lucky⋯⋯

 至于设置什么的,我会做个wiki来详细说明的。敬请期待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